陈凯论坛 Kai Chen Forum 不自由,毋宁死!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陈凯博客 Kai Chen Blog: www.blogspot.com 陈凯电邮 Kai Chen Email: elecshadow@aol.com 陈凯电话 Kai Chen Telephone: 661-367-7556

林昭 - 一个坚反专制暴政的女杰 Lin Zhao - a Heroine

in 陈凯论坛 Kai Chen Forum 不自由,毋宁死!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Mon Sep 26, 2011 3:21 pm
by fountainheadkc • 1.397 Posts

陈凯博客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陈凯一语: Kai Chen's Words:

崇毛并不说明毛的伟大,只说明崇毛者们的渺小与卑鄙。 只有中国的人们开始崇尚像林昭一样的人(和像耶稣基督一样的被多数人迫害杀害的但道德灵魂高尚的人-他往往是独立的个体),而不是崇尚像毛或秦皇一样的利用多数道德混乱的、胆小如鼠的宦奴娼们压抑杀害独立个体屠夫专制者的时候,中国才会开始走向自由、幸福与希望。

Worshipping Mao does not mean Mao is great. It only shows the smallness and ugliness of the devil-worshippers. Only when the Chinese people start to worship an individual like Lin Zhao, (or Jesus Christ for that sake) who is morally upright, independent and courageous (though she/he was tortured and murdered by the multitude of the morally confused and cowardice under despotism), only when the Chinese people start to abandon their cultural habit of devil-worship toward some mass murderers like Mao (or the Qin Emperor), hope, freedom and happiness can start to emerge in China.

林昭 - 一个坚反专制暴政的女杰
Lin Zhao - Soul of Freedom

Youtube Link to "In Search of Lin Zhao's Soul"
"寻找林昭的灵魂"视频链锁: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arch_type=&aq=f

“寻找林昭的灵魂” - 导言
Forewords - In Search of Lin Zhao's Soul

陈凯 Kai Chen 二零一零年一月一日 (Reprint 9/16/2011)

虽然林昭(36岁)在1968年被毛共统治当局杀害,她并不是一个受害者。她并不是一个被时代与坏境束缚的无奈者。林昭是一个昂首挺胸的胜利者。林昭的精神是超时空的、超种族的、超国界的。她战胜了自身的软弱与恐惧。她战胜了那些被毛共所控制的、渺小卑鄙的多数人的暴政。她战胜了邪恶。她深知自己行为的意义并对此毫不反悔。她对自己永远真实、对自己的真实信念坚贞不渝。面对毛和他的共产杀人政权,林昭自始至终保持了她自身的完整与人的尊严。

看过“寻找林昭的灵魂”,我希望所有中国的人们会深深地对自身反思、承担每一个个体在追随毛共所发起的大屠杀与大迫害中的个体责任。不幸的是今天大多数的中国人仍旧崇尚绝对强权、仍旧崇尚那些虐杀无辜的罪犯、仍旧崇尚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杀人魔毛泽东。相对之下,林昭的灵魂是一个完整的个体的灵魂。她绝不妥协、充满朝气、蓬勃向上、对未来充满希望与向往。只有当中国的人们开始崇尚这样一个伟大灵魂的时候,希望、自由、尊严与幸福才会成为可能。

Last edited Mon Sep 26, 2011 5:19 pm | Scroll up

陈凯博客 Kai Chen Blog: 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陈凯电邮 Kai Chen Email: elecshadow@aol.com 陈凯电话 Kai Chen Telephone: 661-367-7556
Visitors
0 Members and 2 Guests are online.

We welcome our newest member: ancientgroundhog
Board Statistics
The forum has 906 topics and 2638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