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论坛 Kai Chen Forum 不自由,毋宁死!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陈凯博客 Kai Chen Blog: www.blogspot.com 陈凯电邮 Kai Chen Email: elecshadow@aol.com 陈凯电话 Kai Chen Telephone: 661-367-7556

姚明:你不能甘当奴隶又想自由 You Can't be Virgin-whore

in 陈凯论坛 Kai Chen Forum 不自由,毋宁死!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Sat Oct 15, 2011 11:15 am
by fountainheadkc • 1.397 Posts

姚明:你不能甘当奴隶又想自由
Yao Ming: You can't be free and a slave at the same time

每日一语:

姚明一定要在奴役与自由之间做出选择。 犹豫彷徨是一个运动员最大的敌人。 姚明一定要懂得他的篮球生涯与他的道德选择息息相关。 婊子与牌坊不能并立。 --- 陈凯

Yao Ming has to choose between slavery and freedom. Hesitation with confusion is the biggest enemy of an athlete. Yao Ming's basketball career is intrinsically tied to his moral choices. He must realize/understand that.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virgin whore. --- Kai Chen

------------------------------------------------------------

Dear Visitors:

I have always maintained that Yao Ming cannot function as a basketball player, while being a slave for China and wanting to be free in NBA. He must make a moral choice very soon. He is being pulled apart by the Chinese political machine on one side and his yearning for freedom on the other.

If he does not have the courage to make the necessary choice, his career will be over soon. No one can sustain the pull of the evil forces while functioning as a dedicated basketball player. I know it. Watch my DVD (My Way), you will understand.

Best to you all. Kai Chen 陈凯

--------------------------------------------------------

据姚明友人透露,姚明亲口证实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图为姚明今年8月的档案照片。(Phil Walter/Getty Images)

[size=24]真打不动了 姚明想退出国家队?[/size]

【大纪元10月22日讯】姚明退出中国男篮的说法,在今年年初就有迹可寻。北京时间10月20日,姚明在现场观看美式足球联盟(NFL)休斯敦德州人对阵底特律雄狮队的比赛时,表示火箭有能力冲击今年的NBA总冠军。与此同时,一名圈内人士证实,姚明表示说要退出中国男篮。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导,一名和姚明关系极为密切的国内篮球圈内人士透露,姚明亲口证实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姚明已经28岁了,为国家队打了三届奥运会,他说这一届国家队已经是历史最强的了,自己也打不动了。”

不过,目前姚明还未对外公开自己决定退出国家队,中国篮协也未对此发布任何消息,姚明是否已与篮协相关领导通气,还不得而知。他或许需要合适的时间与机会来完成这一“功成身退”的仪式。

北京奥运会前夕,姚明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也表示说:“2008年,在自己的祖国参加奥运会是最大的荣誉,这已经足够了,我为什么还要参加2012年的奥运会呢?”说出这句话之后,姚明受到了国内媒体的轮番轰炸,在奥运会最后一战后,姚明只能闪烁其辞地表示:“四年后会怎么样,现在不好说。”

东方体育日报报导,北京奥运会是姚明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现在看来,更像是一个分水岭。这之后,姚明可以不再想要两全其美,转而变成国家男篮的一个象征,全力以赴争取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高峰—— NBA总冠军。

三月初,纽约时报专家阿拉顿撰文建议姚明退出中国男篮。文中这样写道:“姚明从来没有想过在火箭和他的祖国之间摇摆不定,他要为两者都付出自己的努力,但这样的做法对身体的要求足以让任何运动员感到畏缩,更不用说一个身高7英尺6英寸、体重300磅的大个子。”(http://www.dajiyuan.com)

Scroll up

陈凯博客 Kai Chen Blog: www.kaichenblog.blogspot.com 陈凯电邮 Kai Chen Email: elecshadow@aol.com 陈凯电话 Kai Chen Telephone: 661-367-7556
Visitors
0 Members and 8 Guests are online.

We welcome our newest member: ancientgroundhog
Board Statistics
The forum has 906 topics and 2640 posts.